去公園玩水 洛兩處噴水池省心又免錢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熱浪來襲,夏天玩水除了海灘泳池,洛杉磯哈崗和羅蘭崗的小朋友們,又多了一個免費的新選擇。一起來看看當地兩所公園的新設施。

公園內的噴水池,在小朋友們的圍繞歡呼下正式開放公眾使用。花了十個月時間打造的噴水池,耗資兩百萬美元,佔地兩千五百平方英尺。

洛縣公園育樂管理局主席John Wicker:「我們還有另一個噴水池,也是今天開放,在羅蘭崗的Carolyn Rosas公園。」

現場小朋友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玩遍所有設施,甚至還自備水桶和水杯。

小朋友Alexis Rodriguez:「水槍可以射很遠,跟其他人同樂,因為有兩座水槍,你可以把別人弄濕,真的很好玩。」

一大桶水從天而降,底下小朋友排排站,人氣幾乎勝過在場的其他噴水設施。

小朋友Ethan Rodriguez:「如果你站著,水會倒在頭上,我覺得倒在身上更刺激,因為當你躺著,水會倒在肚子上,感覺很可怕,但又很好玩!」

上有遮陽棚頂,下有噴水池,讓家長們可以放心在一旁,近距離觀看小朋友玩耍。

家長Kelly Miyashiro:「我們經常要到很遠的地方找噴水池玩,這就在我們社區,真的很棒。」

Los Robles公園: 14906 E. Los Robles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Carolyn Rosas公園:18500 E. Farjardo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