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區增教育投資 稅金回收成阻礙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為提升教育質量,休斯頓獨立學區計劃於明年推出一個總金額2千4百萬美元的投資項目,不過,獨立學區委員會董事指出,州政府對休斯頓的稅金回收政策,對這項投資項目會有很大影響。請看報導。

「完成180」意指實現180度的徹底改變,資金將主要投放給表現不佳的32所學校,用於激勵教師和管理者、培訓教師、支付加班津貼、解決學生需求,等等。

休斯頓獨立學區委員會董事Ann Sung:「『完成180』項目將給學校提供整體支持,確保教學質量,尤其是學區內苦苦掙扎多年的學校。包括領導力——校方強大的領導能力,包括學術——幫老師做好準備,確保高質量的教學,包括家庭與社區的參與,以及對學生的各項服務。」

她介紹說,休斯頓獨立學區還有一些其他計劃,以滿足學生需求。不過她也提到,德州政府要求休斯頓分享稅金,減少了學區可用於教育的資金,這對學區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休斯頓獨立學區委員會董事Ann Sung:「例如,學區很難給僱員漲工資。那很重要,因為當一位教師就業或養家時,他們必須決定到哪兒工作,(大)休斯頓有很多學區。我們努力讓休斯頓學區的工資有競爭力,為學生留住最好的老師。」

學區正在努力爭取,希望儘量減少州政府的稅金回收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