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尚鞋業展會 舒適與時尚兼容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週二,紐約時尚鞋業展再次回歸,帶來了2018年春季的最新流行局勢,充滿春意的明亮顏色以及舒適都將是下一季的最新潮流。

經營了30年的西班牙鞋業公司Coolway,帶來了三個不同風格的品牌。

Coolway美國市場總監Meaghan Lawson:「我們注重細節、皮具的品質。對我們來說,淺色的涼拖鞋會很火,我們有一整個系列。」

Lawson表示厚鞋底也會十分流行,還有如同踩在棉花糖上的休閒鞋。

另一家品牌ALL BLACK,由台灣設計師擁有,在美國製造。可愛的小兔子尾巴、閃亮的鞋跟、造型簡潔的運動鞋,他們認為下一季的流行趨勢,需要既有設計感又舒適。

ALL BLACK美國分銷商代理Martin Rose:「有足弓支撐,所以即使是平底鞋,還是有很高的支撐,給喜歡的人舒適感,而且是氯丁橡膠製成的,非常舒適有彈性的材料。」

這款主打粉色系,既可愛又俏皮的品牌,則在義大利製造,略為浮誇的造型,卻非常耐看。

MERY老闆兼設計師Diego Merea:「我覺得珍珠會非常流行,以及刺繡和花朵。」

還來有來自澳洲的頂級羊毛製成的棉靴,長者尾巴的小豬、看起來像驢子的獨角獸等,還有用澳洲魚皮做裝飾的涼鞋,對這家店來說,帶有澳洲的元素永遠不會過時。

本次的展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800家鞋履品牌參與,帶來造型各異的鞋履,展現2018年春季的流行趨勢。

FFANY執行副總裁Phyllis Rein:「現在流行薰衣草色、黃色、還有單寧色,還有大的點綴和裝飾,像刺繡、卯釘、羽毛、蝴蝶結、珍珠等的裝飾都非常流行。」

展會總共三天,將持續到8月3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