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下降近兩成 紐約學校創最安全學年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紐約市警察局今天公布數據,紐約學校在2016-2017學年,各類罪案數量比兩年前下降近兩成,創歷史新低。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教育局長法瑞納和警察局長奧尼爾與公立88初中的學生,一起參加了一個特別的課程,每個人說出自己的名字,和自己認為最寶貴的一種品德。

「尊重他人、誠實、善良…」

位於布魯克林的88初中,利用這種方式,教育學生互相尊重,用理解和寬容解決矛盾。每年學校都會表彰在遵守品德方面表現突出的學生。學校還有可愛的小狗,幫助療癒心情低落的學生。

教育局長法瑞納表示,這種教學方式要在全市推廣。

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納:「學校不僅是教授知識的地方,也要教授學生交往和健康心理。這個學校做的很好,建立校園良好風氣,不是額外加上去的,而是貫穿在每天的校園生活和課程中。」

白思豪表示,崇尚品德教育,以及警方與學校的緊密合作,有效的降低了校園各類罪案的發生。

紐約市長白思豪:「與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學年(2014-2015學年)相比,校園罪案降低了18%。也就是在過去的三年裡,下降了18%。」

學校的校警、以及管理和教職人員,都會進行這方面的培訓,紐約市現在每年在這方面的投入是4700萬美元,幫助學校建立良好的校園風氣和安全的學習環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