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前大校軍官:中共軍隊根本沒有戰鬥力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前大校軍官:中共軍隊根本沒有戰鬥力

8月1號是中共確定的建軍紀念日,北京當局日前高調舉行閱兵儀式,向外界顯示軍力。不過,似乎沒有達到他們預期的效果。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前中央軍委秘書長、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表示,中共軍隊現在是一攤爛泥,根本沒有戰鬥力。

羅宇是共軍前大校軍官,目前旅居美國。他說,軍隊戰鬥力,不是說有多少飛機,有多少航母,有多少潛艇,軍隊的戰鬥力是個信仰。而中共的軍隊,從「六四」屠殺和平請願的北京學生和市民後,就沒有了信仰,因此什麼戰鬥力也沒有了。

美議員:阻朝核武 美或動用武力

朝鮮7月28號再次試射一枚洲際導彈,並聲稱可以到達美國本土。8月1號,美國國會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NBC晨間新聞上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告訴他,不會容許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擁有指向美國的核導彈,如果朝鮮持續將洲際導彈瞄準美國,美國會以武力阻止。

格雷厄姆說:「這可能聽起來令人不安,但如果你是美國總統,你要忠誠的對像是誰?是美國人民。」

專家估計,如果朝鮮半島發生戰爭,可能會奪走數百萬中國人和韓國人的生命。

而外界普遍認為,中共一直在背後提供金錢,支持朝鮮發展核武。

蘋果在中國下架 VPN公司出招應對

蘋果公司上週在蘋果中國商店下架了多家虛擬專用網絡(VPN)服務公司的應用程序,讓大陸網友翻牆面臨困難。

不過,8月1號,「德國之聲」報導說,目前,其中一家公司ExpressVPN表示,中國大陸的iPhone、iPad用戶,只需繞道國外,重新註冊一個蘋果商店(App Store)的帳戶,就仍然可以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序,該公司網站上還提供了詳細的操作步驟。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