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 升空俯瞰台灣美景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台灣台東舉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七年,吸引了500多萬遊客。帶您去看看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現場。

早晨陽光漸漸升起照耀在熱氣球上,鹿野今天熱汽球飛得格外透亮,還有新人一大早就來拍婚紗照,穩定的氣候讓日本心型造型球遠走高飛,一覽台東美景。

遊客:「上去體驗一下熱氣球。」

遊客:「我的兒子跟孫子說阿嬤我們來坐熱氣球,(我)說好呀!來去來去。」

遊客:「小朋友放暑假,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熱氣球。」

小朋友:「高興。」

台東舉熱氣球嘉年華,七年來累積五百多萬個遊客湧入台東,由於台灣是亞熱帶氣候,因此夏季熱氣球升起時間適合在清晨或黃昏,溫度低、風速弱的時候,不見得每次都能升空成功。

行銷公司總企劃鄭衍洲:「熱氣球受到風速的影響非常的巨大,所以我們在清晨或黃昏來舉辦熱氣球也是拜老天之賜,能夠在我們縱谷地形裡頭,得到一個良好的氣流環境。因此台東的熱氣球得天獨厚的條件之下,讓全台灣跟全世界,都能藉由熱氣球看到台灣的美景。」

今年熱氣球活動選在台東鹿野高台、三仙台、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和臺東縣立體育場升空,另外還有光雕秀活動,有興趣的遊客要把握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胡淑霞、簡陳如台灣屏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