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從不買這4種房子?而開發商巴不得送出去!

買房子不但要注意房子的外觀,其內部格局、裝修都要很小心,因為買房、裝修、家居佈置是人生大事,它會影響著我們幾十年的生活。入住後,不管是大事小事,都要步步謹慎,一旦出錯,只會給我們帶來損失。

房子若是買錯了,那天天就生活在後悔當中,裝修若是出錯了,還能拆了重做,但是麻煩又浪費錢,而家居佈置也會影響到家中的風水。所以大家在買房、裝修、佈置前,不妨多瞭解一些經驗分享、常見的裝修案例和知識,儘量讓自己在這方面少犯點錯。

以下4種房子,是有錢人從來不買的。

1、不帶陽臺

不少朋友喜愛購買不帶陽臺的戶型,而部分朋友則會把陽臺改成臥室、榻榻米、健身房之類的用途,可不僅會影響到室內的採光,還會使室內的通風性差,而且晾衣服也是個難題,總不可以晾在屋內吧?

2、通道過長的

這是屋多的房子的通病,實際上,這過道就只是通向其他房間,完全沒有其他功能了,更別說用來做裝飾之類的,根本就是花了錢還浪費空間。

3、戶型狹窄且長

一條走廊到盡頭,從科學上來分析,一來浪費空間,二來影響到屋內的採光性和通風性,從風水學上分析,此類戶型不僅不利於聚財,還會給人陰氣過重厚的感覺,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4、廚房衛生間靠得太近

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由於廚房的屬性是火,而衛生間屬性是水,如果兩者相靠太近極有可能相衝,或者不可共同用一扇門,這不利於家居財運的聚集。

──轉自《愛經驗》 有刪改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