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高爾夫一桿進洞 加送寶馬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一桿進洞不容易,但不是沒有可能做到。一起來看南加一位高爾夫球賽好手,一桿進洞,還順便贏得寶馬汽車,雙喜臨門的感受。

今年是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第一次頒發「一桿進洞」獎,給參加於6月4日舉辦的、第15屆大專盃高爾夫球聯誼賽的莊海環。

一桿進洞獲獎者莊海環:「在第七洞二百二十碼的三桿洞,我就把球一桿打到洞裡了,那也不曉得有車子,後來才知道有車子,大家很高興,心情也是很開心。第一次拿到車子,那就保留吧,一個紀念品。」

莊海環練習打高爾夫球長達20年之久,此次一桿進洞是他生平的第二次經驗,第一次是在五年前的平時練習中出現。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我們有三份大獎,一桿進洞是寶馬,另一個是奔馳,一個是一萬塊錢的現金。結果第七個洞被打進一桿進洞,就是獎勵寶馬一部。」

大專盃高爾夫球賽舉辦至今已有20年,該會希望藉此項活動,吸引更多校友及年輕一代,來從事有益身心健康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