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乘客感受 紐約議員計劃地鐵巡視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有百年歷史的紐約地鐵,最近狀況頻出,有民選官員希望,在紐約各線地鐵,進行24小時巡視,紀錄下乘客的心聲。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與紐約州眾議員迪諾維茲(Jeffrey Dinowitz),計劃與其他民選官員和自願者一起,用24小時的時間巡視紐約地鐵,記錄下乘客的意見和看到的情況,並提交給8月8號舉行的紐約市議會的聽證會上作為參考。

紐約市議員Ydanis Rodriguez:「我們想要直接聽到乘客的聲音,了解他們面對的問題。同時也對運作的情況更加了解。」

這次的巡視計劃將在8月3號和4號兩天進行,範圍涵蓋紐約市的五大區。

紐約州眾議員Jeffrey Dinowitz:「搭乘地鐵環繞整個紐約市,我們可以從民眾那邊得到很多資訊,我們可以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紐約地鐵不管是設備的老舊、環境的髒亂或經常性的延誤,都是長久以來一直沒有解決的問題。有民眾對這次的巡視計劃持肯定的態度。

熱心民眾David Kelso:「他們(政府)現在已經開始在正視這個問題,這是個很好的一步,就是他們要搭乘地鐵,詢問民眾意見、與他們對話。」

紐約市公義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等也表達了對這次巡視地鐵行動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