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星「鄭淳元」美東8月演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1日訊】韓國著名實力派歌手”THE ONE/鄭淳元“將於8月19日在美東的大西洋城為大家呈獻一 台主題鮮明的音樂會『THE ONE*CULTURE CROSS OVER CONERT/仲夏韓風跨界音樂會』。 此次音樂會由GOLDEN NUGGET HOTEL & CASINO 以及 SILVER STAR GTG,INC. 聯手主辦, GM SHOWTIME, LLC. 聯合協辦。

鄭淳元,藝名The One,2002年獲得韓國文化演藝大獎新時代歌曲10大歌手獎,是韓國MBC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比賽的年度冠軍,2015年2月13日於中國湖南衛視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中,鄭淳元演唱了《那個男人》,《聽海》獲得當場第一名,並獲得總決賽季軍。TheOne鄭淳元,總能以他強大的聲波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他高亢醇厚的音域似乎只會為你歌唱。


鄭淳元/THE ONE美東演唱會海報

本次演唱會還邀請嘉賓中國著名青年女歌唱家龐旋助陣,龐璇從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

仲夏韓風跨界音樂會』將以最震撼的聲音表現力在這仲夏之夜,用中、韓、英三種不同語言,為樂迷們送上形式多樣,風格各異的經典歌曲。這是中韓文化演藝交融的實力表現,是友誼的橋梁,是中韓歌迷的福音,是本年度的音樂最強音!

主辦方誠意邀請中、韓兩族裔的政治、商業、文化和社區機構、公司企業以及個人代表加入今夏的這場美東地區文化活動,让它成爲紐約大都會中、韓兩大社區娱樂亮點,衝破語言障礙,用音樂傳播友誼與關愛。

演出地點:大西洋城海景黃金大賭場宴會廳
演出日期:2017年8月19日1:00am
售票熱線:1-800-638-0833
售票網址:www.ticketmaster.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