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翡翠之星卡拉 OK 大賽」開始報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1日訊】第一保健亞美醫師協會推出一年一度的「翡翠之星卡拉 OK 大賽」,今年的大賽從即日起報名,至 2017 年 8 月 16 日截止。總決賽將於 2017 年 10 月 6 日(週五)在曼哈頓 下城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預計會吸引超過 1000 名觀眾。

今年是此項標誌性活動的十一週年,大賽已成為眾所矚目期待的盛典。參加大賽的耆老們展示他們的歌唱才能,是這次促進社區融洽的娛樂性活動最吸引人之處。


翡翠之星卡拉 OK 大賽活動海報

第一保健對我們的會員、他們的家人及華埠的社區長期關懷。我們對能與亞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攜手提供這項別出心裁的活動體驗和健康創意的表達平台感到非常興奮。」第一保健社區參與副總裁 George Hulse 說道。

2017 年「翡翠之星卡拉 OK 大賽」共分兩組:翠玉組和白玉組。各組前三名優勝者將分別獲得 $600、$400 和$300獎金。報名資格只要是年屆 55 歲或以上、並居住在紐約市的居民,都可參加此次大賽。所有歌曲需以粵語或普通話來唱。

報名表格會在超過五十多處派發,包括社區機構、老人中心、藥房、醫院及第一保健社區辦公室等。

要瞭解更多有關此活動詳情,可到第一保健社區辦公室:
華埠東百老匯 28 號五樓(28 East Broadway, 5th Floor);
華埠勿街 128 號 407 室(128 Mott Street, Room 407);
法拉盛緬街 37-02 號(37-02 Main Street);
法拉盛緬街 41-60 號 201 室及 311 室(41-60 Main Street, Rooms 201 and 311);
布碌崙七大道 5324 號(5324 7th Avenue)。

有關辦公室的服務時間及更多信息,可瀏覽 www.healthfirst.org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