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第二季GDP上揚2.6%

美國商務部公佈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較前一季增長2.6%,高於第一季的1.2%。主要是由消費和商業設備開支增長的帶動,顯示2017年初的經濟放緩是暫時性的,八年的經濟擴張仍將持續。

2.三星電子 芯片製造商登全球最大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芯片業務在第二財季實現銷售額157億美元,超過英特爾 (Intel),成為世界第一大芯片製造商,取代了英特爾近25年來的霸主地位,由於存儲芯片持續供不應求,三星電子的領先地位將維持到今年底。

3.奧迪擬削減成本 聚焦電動車型

消息指出,德國汽車製造商奧迪(Audi)計畫在2022年之前,削減汽油和柴油車型的研發支出,大約可降低100億歐元成本,用以支持奧迪轉型為電動汽車製造商,未來幾年將推出5款新的純電動車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