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在港補辦婚禮 200親友百年教堂見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0日訊】港星孫耀威(Eric)和藝人老婆陳美詩交往8年,去年在美國註冊結婚,昨天(29日)一對新人在香港一處百年教堂舉行婚禮。不過Eric還一度氣喘病發,幸好婚禮進行順利,沒影響到他的深情獻唱。

據港媒報導,孫耀威與陳美詩昨天下午4點在教堂舉行婚禮,現場包括雙方父母和親友約200人前來觀禮。新娘子身穿露肩蕾絲白色婚紗挽著父親的手進場,而在Eric深情獻唱之後,當讀出結婚誓詞時,兩人都淚濕眼眶。

在眾親友的見證下,雙方交換了價值不斐的鑽戒,戒指上刻著對方的名字,並承諾相愛一世。

儀式之後,新郎孫耀威牽手新娘陳美詩接受媒體拍照,在媒體要求下,當眾獻吻放閃。由於該教堂最後1天開放,即將進行拆除工程,孫耀威將會另擇時間補辦婚宴,宴請親友與圈內好友。

昨晚,孫耀威也在臉書寫下感動時刻,「最幸福的時刻,是我們終於能交換戒指,這對@DR鑽戒 – Darry Ring 我們承諾成為彼此的一生唯一真愛。這世上什麼都可以失敗,但婚姻不能失敗。Babe,我願一生只愛你一人!」許多網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主作之合,二成為一。」「幸福美滿,早生貴子。」「郎才女貌,恭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孫耀威(右)和藝人老婆陳美詩去年在美國註冊結婚,昨天(29日)一對新人在香港一處百年教堂舉行婚禮。(孫耀威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