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廉航無故延誤13小時 旅客抱怨竟遭地勤開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0日訊】英國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於7月29日一班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不明原因的延誤13小時,等班機的旅客疲憊不堪。在登機隊伍中1名抱著嬰兒的男子,疑向地勤抱怨延誤時,遭地勤1拳揍過來打到男子臉上,正好被現場目擊者拍下照片,上傳推特引起議論。

女乘客阿克萊特(Arabella Arkwright)當時拍下照片,上傳推特,她說,班機原訂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在尼斯機場延誤,一名男子抱着9個月大的寶寶,他妻子正在抱怨缺乏嬰兒食物和座位不足,結果一名機場職員面露笑容,在動手前毫無先兆

阿克萊特說,「他沒有說甚麼,只是詭異地笑,對這家人顯得漠不關心」。

職員揮拳後,在場的旅客看得都目瞪口呆,阿克萊特的丈夫立即上前拖走打人的職員。被打的旅客眼睛帶傷的上了飛機。阿克萊特說,「大家都鼓掌鼓勵他」。

《太陽報》引述目擊者表示,由於大家都沒有得到任何延誤的相關通知,所以當時那位太太才會向地勤交談,試圖得到一些資訊,怎知地勤卻直接打人。

對此,易捷航空則表示,毆人的地勤並非航空公司的員工,是尼斯機場的雇員,目前正在與機場了解事件。

易捷航空也表示,當時該架飛機因技術原因而延遲起飛,旅客都有獲得升等服務與餐券賠償。

對於獲得餐券賠償,阿克萊特則說,他們只獲4歐元(約4.7美元)的餐飲券補償,當時情況混亂,「孩子在哭,他們累壞了,許多人站了很多小時,我要求與負責人對話,但沒有人回應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