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中共政協委員賄賂聯合國官員罪名成立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

1. 中共政協委員賄賂聯合國官員罪名成立

美國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7月27號裁定,中共政協委員、澳門地產富豪吳立勝,賄賂兩名聯合國官員,罪名成立。

吳立勝被控向前聯合國大會主席阿什和另一名聯合國要員提供超過100萬美元的賄賂,試圖繞過正常聯合國程序,在澳門修建會議中心,將其打造成「亞洲的日內瓦」。

美國聯邦檢察官Joon Kim說,「吳立勝腐蝕了聯合國最高層」,「將聯合國要員變成了他的奸商團成員」。

法院裁定,吳立勝賄賂、串謀、洗錢和違反美國的「海外反腐敗法」等六項罪名全部成立。他可能會被判處超過60年的監禁。

據報導,吳立勝以5000萬美金保釋,目前被軟禁在美國曼哈頓一處豪宅中。

2. 中情局:中共積極實施對美網絡間諜行為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位資深分析師日前表示,中共並沒有抑制對美國的網絡間諜行動,相反還非常咄咄逼人。

「美國之音」7月28號報導說,美國中情局助理副局長、東亞任務中心主任邁克爾•柯林斯,在最近在一次安全會議上表示,中國人在針對美國和其夥伴國家的政府和產業部門,採取網絡間諜行為方面非常積極,需要「政府各部門和全國上下的共同努力,才能遏制得住」。

報導說,這個說法與一些網絡安全專家所說的,北京在過去幾年中抑制網絡襲擊的說法完全不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