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搶香港珠寶店被抓 疑吞下600萬美元鑽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日前,一外籍男子在香港一家珠寶店搶劫,被警方抓獲。警方從嫌犯身上搜出8顆鑽石,疑嫌犯還吞下9顆鑽石,總價約600萬美元。因其身體不適,已被送往醫院。

7月27日,香港中環威靈頓街的一家店舖遭到搶劫。當時正值員工外出午餐時間,店內只有一名女店員,一名持約旦護照的外籍男子佯裝購買鑽石,進門後即實施搶劫。

女店員被嫌犯打倒在地,嫌犯試圖打開保險櫃,觸動店內警報器。老闆和警方隨即趕到,抓獲躲在儲藏室的嫌犯,當場從其身上搜出8顆鑽石,總價約540萬美元。

疑嫌犯被抓前還吞下9顆總價約600萬美元的鑽石,隨後,嫌犯稱身體不適,被警方送往醫院。

據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嫌犯當天上午也曾以購買鑽石為由到店內「踩點」。

從其護照看,嫌犯26日入境香港,次日即實施了搶劫。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