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澳洲在被中共赤化中

澳洲價值守護聯盟研討會上的演講:

人們可以從中國商人宣稱打算撤回其對工黨的 40萬政治捐款為邀脅, 從而導致工黨議員達斯蒂厄里改變工黨的對外政策立場,足以說明澳洲正在被中共赤化。

背景

由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形成的冷戰結束後,富有的資本主義陣營企圖通過幫助貧窮的共產主義的中國富裕起來,從而使其自然放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成為自由民主、尊重人權的國家。中共也看準了這個時機實行了改革開放。大量的外資和技術的引進使中國經濟迅速發展。

出乎意料的是:

在國內、中共根本沒有放棄共產意識形態的苗頭,反而隨着經濟的發展,中共政權掌控了可動用的最大資金,不斷加強對人民意識形態的控制,使人權狀況不斷惡化。

國際上、培養和動用富商,對海外的政客行賄、收買,對澳洲執政和在野的兩大政黨,施以雙向的大筆「政治獻金」的形式實施收買,企圖動搖和改變澳洲的根基和國策。

對海外華人,通過金錢控制了絕大部分華文媒體,利用這些媒體加強其共產意識形態的控制,打擊海外異見人士。特別是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極盡全力的打壓,對法輪功進行污衊、造謠和醜化……。

中共是一切人類規範和次序的破壞者

共產黨在它的宣言中聲稱:它要徹底砸爛一切現存的世界。也就是說、它要毀滅一切人類的規範和次序,所以中共根本就淡不上會遵守什麼規則、信守什麼承諾……。 中共作為僅存的共產意識形態繼承者, 正行使着破壞人類規範和次序的使命 ……。

共產意識形態的歷史無一不告訴人類: 誰相信它,誰就必然被它斷送前程和性命。

經濟上:
在加入世貿組織的十五年試驗期內,因其不斷違反規則被不承認其市場經濟地位。

技術上:
大量利用在海外科學研究機構工作的華人竊取發達國家的核心技術和機密。

政治上:
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應用其不斷灌輸和宣染的虛假且邪惡的所謂「愛國主義」情感,誘惑海外華人以染紅世界各國 ……。

凡是被共產意識形態染污染還沒覺醒的人,必定以黨性壓制人性。他們存在不講信用、不守承諾,把欺騙、狡詐和手段作為能力和聰明來炫耀和崇拜。

當今世界上,認清了中共本質的華人,才是中華這個民族的良心。(為捍衛自己基本權利和邪惡中共抗爭的同胞們……)

赤化澳洲、置海外華人於最危險境地

已經宣誓成為澳洲公民的華人,本應履行自己的誓約,以遵守和維護澳州的價值觀為己任。可是由於中共灌輸的意識形態根深蒂固,一有中共使領館的挑唆,加上施以利害,有人便成為了供中共利用的工具。其結果可想而知,輕者被認為是中共間諜,重則會被定為叛國罪。

中國人本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之一,可是一旦被共產意識形態污染後,就逐步喪失中華民族的本性。

7月22日《悉尼晨鋒報》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為《中國式的政治網絡——悉尼議員和他的『社區顧問』》,揭示與中共有緊密關聯的澳洲華商楊XX編織與自由黨議員朗迪(Craig Laundy)的政治關係網,潛移默化地用中共的理念影響這位澳洲議員。

朗迪的聯邦選區里德(Reid)在悉尼內西區,選民約有10%來自中國。朗迪在華人中尋求支持不奇怪,但是一旦有中共的影子,政治的色彩就不同了。

報導指稱,朗迪已成為聯盟黨中最活躍的中澳友誼推動者之一。他坦率地表示,希望與悉尼的中國領事館合作。2016年,楊安排他會見了中領館顧問顧小傑。領事館後來的報導說,在這次會議上,議員表示願意「與領事館緊密合作,深化兩國間的實際合作」。

在2008年奧運火炬接力賽中,數以千計的中國學生被組織起來,在堪培拉企圖壓制藏人的抗議聲音,楊XX是當時現場兩個「秩序維權團」的領導人。

楊XX是澳中商業峰會主席,也是「全國華僑華人聯合會」海外委員會成員和該組織旗下的上海僑胞聯合會會員。《悉尼晨鋒報》的報導說,楊某說過,這些組織都是中共統戰部門(特務部門)的一部分,是獨特的遊說組織,秘密地動員海外華人來推動北京的利益。報導還說,楊某在一次簡短採訪中說,上海僑胞聯合會是「共產黨的同盟組織」 。

他在其網上張貼的一份 2014年申請加入上海僑胞聯合會海外委員會的信中,詳細列舉了他代表中共政府所進行的系列活動。在申請信的結尾處,他說,如要進一步了解他本人,可以向悉尼的中共領事館或堪培拉大使館查詢。

他在1989年底來到澳洲,錯過了當時工黨政府給六四前在澳洲的中國學生的四年保護簽證。為了獲得身份,楊東東參加了澳民運人士的民主中國聯合會,並參加了抗議活動。他以民運人士的身份得到澳洲政府的保護簽證後,成為澳洲公民。

像楊某這樣的澳洲「公民」不在少數。他們以被中共迫害的身份申請到了澳洲的碌卡,轉而幫助中共干損害澳洲利益的事。這就是被中共意識形態污染的「恩將仇報」的典型寫照,也就是被中共洗過腦的醜惡行徑。 這不可能是中華民族具有的善良本性。

干涉澳洲內政,動搖西方民主國家的立國之本

經歷過血的教訓,西方國家確立了人人平等、人人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這也已經成為了普世價值。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它不斷的用共產意識形態灌輸給華人,使之逐漸遠離善良。同時它恐懼被染紅過華人的人性的蘇醒,對一切宗教的信仰,對神的信仰,特別是對能使人性回升的對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習煉者,進行着極其殘酷的鎮壓,邪惡程度遠遠超過了人們的想像……

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公開的、傾盡舉國之力,以中共住澳的使領館為基地、十幾年如一日、從未間斷的進行着。中共利用在澳洲培養和發展的成百上千的「間諜群」,進行着醜化法輪功的宣傳,其官方網站長年不斷的在澳洲對法輪功進行造謠和污衊……。(見複印件)

除了利用其被收賣的人和媒體污衊宣傳外,還起用中共最高級別的間諜來進行滲透、挑撥、干擾和破壞。甚至於公開赤膊上陣,用直接給澳州的各級議員打電話、發公函等手段,鑽營各種機會,對法輪功學員的各種反迫害活動,極盡所能的破壞。所有破壞行為世界各地都有發生,特別是對響譽世界的神韻演出的干擾和破壞從未間斷,且年年如此……。(見幾個樣本)

套中共常用語說,這才是徹徹底底的干涉澳洲內政——中共在澳洲,實施對澳洲公民信仰自由的迫害。

政治家們看到或僅局限在:某某華裔學者、科學家竊取了什麼核心技術或機密。幾十年的這些技術的被竊取,使其成為了核大國,並使政客們感到了威脅。

但政治家們看不到的是:海外眾多華人仍然生活在中共意識形態的影響和控制下,許許多多的華人由於長期的意識形態被中共控制而恐懼中共的淫威,而選擇繼續擁抱中共。但這部分國人其實是在被中共欺騙和迫害,且置己身於危險境地而不自知。

對於澳大利亞的政治家們來說,更為危險的並不只是竊取和對規則的破壞,而是改變和動搖澳洲的立國之本和根基。澳大利亞蔚藍色的國旗正在逐漸被染紅。在不斷的被收買中,澳洲政客們自己幾乎也神不知鬼不覺的成為了中共意識形態的工具。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