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雜誌惡搞中巴地圖 刪去台灣西藏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正當中印邊界對峙僵持升溫之際,有印度媒體把中國地圖與巴基斯坦地圖惡搞成「大雞帶小雞」的圖案,同時公然刪掉了台灣和西藏,引起外界關注。

據香港《明報》報導,印度雜誌《今日印度》(India Today)在其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印了一張經過一定變形處理的中國地圖和巴基斯坦地圖,形容中、巴兩國恰如一隻「大雞」帶領著一隻「小雞」一起箝制印度。

外界注意到,這張封面圖片故意將台灣和西藏從中國地圖上剔除。


有印度媒體把中國地圖與巴基斯坦地圖惡搞成「大雞帶小雞」的圖案,同時公然刪掉了台灣和西藏。(網絡圖片)

正當中國與印度邊境對峙事件持續升溫之際,印媒上的這篇封面報導以《中國的新小雞》為題,批評中國(中共)用錢收買巴基斯坦並利用其牽制印度、威脅印度。

這篇文章還宣稱「遏制中巴軸心」是印度外交的重中之重。

針對印度媒體的上述做法,有中共官媒隨後發文質問印度傳媒「這是要幹什麼?」並對《今日印度》反唇相譏,指其只會「老調重彈」。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