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肚皮下面的不是脂肪,而是廢物和宿便怎麼辦?快用奇異果清腸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大家有沒想過,也許多數人的肚皮下面的不是脂肪,而是廢物和宿便?怎麼辦呢?根據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奇異果清腸瘦身法相當簡單和方便。

只要記得1:1,即是在晚上吃1顆奇異果配1杯水就可以了。便秘人士吃奇異果,能幫助消化,改善便秘,令大便暢通無阻。

奇異果瘦身宵夜餐單要在腸胃消化活動的黃金時間時進行(即晚上12點左右),這樣的話就不會餓著睡覺,又做到瘦身效果!每天吃一顆奇異果,只要連續吃14天,不但便秘得到改善,「假肚腩」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腸胃消化活動的黃金時間是晚上12點左右,在這個時候是奇異果發揮功效得最好時間!奇異果中更含蛋白水解酶,可幫助蛋白質,肉類消化。

為什麽要水和奇異果要1:1呢?全因為水能活化奇異果的酵素,使效果更顯注。此外,大多的酵素都在常溫時活性最強,所以奇異果都要常溫,水最好就是暖水。

以下方法,能助你清腸兼美容:

1. 吃早餐,等於打開腸道運作的開關掣:

大腸須運動及收縮,才能將體內的糞便排出,如此「大蠕動」須靠食物進入胃部,才能啟動。

2. 低糖質減肥餐單亦會導致便秘:

雖然飯麵等含糖質食物,是減肥女生的頭號敵人,但別忘記,這類食物亦含有膳食纖維。許多人減肥減飯麵,結果減出便秘來。

3. 不要忘記喝水:

身體缺水會令腸道運作不暢,每天喝水量該以1.5公升為目標。在早上,空肚喝一杯水,有助刺激空腹,加強腸道蠕動。

4. 膳食纖維怎樣吃?水溶性和非水溶性都需要:

很多人只知道膳食纖維有益身體,但要怎樣吃才有效?非水溶纖維,比如糙米、波菜、根菜類等,會在腸內膨脹,促進腸道蠕動。

水溶性纖維,如海藻類、果實等,會在腸子裡變成啫喱狀,捲入廢物一併排出體外。建議每天攝入非水溶纖維與水溶纖維的比例,該是2:1。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