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紐約逮114非法移民 含3華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川普執政以來給移民執法鬆綁,不僅讓非法越境美國的人數創歷史新低,而且在美國國內的逮捕量也增加了40%。近日,聯邦執法機構在紐約逮捕了114人,包括罪犯、逃犯和非法入境的外國人。

這次為期11天的行動,由美國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駐紐約的機構執行。截至7月22日,他們在紐約地區逮捕了114人,來自35個國家,包括3名中國人。在曼哈頓和皇后區逮捕的人數最多,分別為36人和32人。

這些人中,82人有販毒、性犯罪等記錄;15人有刑事指控;37人有遞解令在身。

川普執政後恢復移民執法力度,使得美國邊境的非法越境量減少將近70%,創歷史新低。這讓ICE能夠重新佈置人力來加強國內的執法。美國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代理局長霍曼(Thomas D. Homan)在近日接受採訪時指出,將調派更多執法人員到庇護城市。

霍曼認為這些庇護城市在用納稅人的錢保護那些在美國作惡的外國人。而在300多個庇護區域中,芝加哥、紐約、舊金山和費城被特別點名。在本次紐約執法行動中逮捕的114人裡,有9名在押人員是被地方執法部門釋放的。

霍曼說很多庇護城市的執法機構和警察其實願意配合ICE,只是政客們有各自的打算,是他們的政治遊戲。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