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善良人的心和法輪功學員的心一起跳動

自從1999年7月江澤民及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通過廣大法輪功學員不懈的努力,全世界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選擇了站在法輪功一邊。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遭反迫害18週年,許多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都在這期間舉行了隆重的悼念活動,吸引了大批海內外民眾的關注和支持。

7月19日,在悉尼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馬丁廣場(Martin Place)上,從晨曦至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引起了從這裡經過的上班族的關注,他們主動詢問:發生什麼了?知道法輪功被中共非法迫害真相的路人會逕直上去簽名支持;有的說: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還有的說:法輪功做得好,請堅持下去!祝你們非常如願成功!

7月20日,奧地利法輪功學員在首都維也納的中使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十八年來被中共虐殺以及被活摘器官而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並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暴行。奧地利維也納綠黨人權發言人Faika El-Nagashi也來到活動現場,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援。她表示:「人權超越政黨」。奧地利網路媒體OE24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做了報導。

7月20日,為了讓更多的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並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來自韓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民主維權人士等聚集在首爾廣場,舉行法輪功反迫害十八週年集會及遊行活動,吸引了街店店主及路人們駐足觀看,為了留下這歷史的一瞬間,他們紛紛用手機拍攝。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部長武振榮在集會中表示,法輪功修煉者面對迫害,寧死不屈的精神,是多麼可敬的人格,多麼偉大的精神啊!他們的行為感動了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使之看到了中國反抗群體錚錚發亮的脊樑骨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7月20晚,落日的余暉漸散,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前點燃蠟燭,靜靜地端坐,悼念過去十八年來因堅守「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深沉的音樂,莊嚴的場面,吸引了眾多過往的遊客,傾聽法輪功學員講述他們所經歷的史無前例的迫害。來自臺灣的遊客謝先生說,他已經把拍攝的燭光夜悼圖片傳給了在臺灣的學生看。他說:「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大陸不讓煉,這在臺灣、在美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希望法輪功學員早點能夠在自己國家的土地上自由修煉。」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遊客約書亞‧洛桑吉奧說,難以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真是個恥辱。」

7月20日,多位大陸知名人士在香港週日法輪功集會上以錄音發言,讚賞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令中國社會正氣恢復,行惡的人正陸續遭到報應,預計結束迫害那一天指日可待。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直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才是在違法,中共才是邪黨。「江澤民這樣的人,他嘴巴講的不是法律,這種國家主席是不可以當國家主席的。法輪功不殺人、不放火、不腐敗,犯了什麼法?腐敗份子不抓起來,你把法輪功抓起來,為什麼現在這麼多當部長的,當省長的,當什麼正國級、副國級、當軍委副主席的人腐敗了,這個黨就不是邪黨了?」鮑彤並指,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的責任,習近平要和江切割,法辦江澤民。「有什麼必要將自己跟江澤民捆在一起呢?沒道理嘛,江澤民犯的錯誤,你得糾正他。」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江澤民盲目發動鎮壓法輪功,導致中共體制全面失去人心。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動興起,是整個中國公民覺醒運動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是在中國建政後出現的第一次大規模跟堅持了數十年的公民和平、非暴力的運動。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至今並未停止,但人們會堅信,歷史將還法輪功全體學員一個清白。

吉林作家女盧雪松表示,法輪功學員在最艱難最險惡的環境中仍堅持信仰、反對迫害中,他們的巨大付出令中國社會發生巨變,人們從法輪功學員身上看到了希望,相信結束迫害的一天會很快到來。

事實表明,全世界越來越多善良民眾的心在與法輪功學員一起跳動,他們的關注和支持有力的壯大了法輪功反迫害的力量。這種力量每壯大一點,離迫害結束那一天便又近了一步。

為他們點讚!為他們加油!!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