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機場被拒發登機牌 陸女罵街傷人遭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因為護照和購買機票的信用卡資料不符,一名中國女子在新加坡辦理登機手續時,被拒絕領取登機牌,也不能當時退款。這名女子一怒之下大罵並打傷櫃檯職員,不過,她也因此在7月25日被判入獄24日。

今年6月11日,33歲的涉事女子常麗慧(音譯)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準備登機。當她把護照和信用卡都交給櫃檯職員陳雪玉後,陳發現常麗慧的護照和購票者的姓名不相同,便向其詢問購票者的身份。

常麗慧當時表示,家人是使用信用卡替自己買的票,而這張信用卡的主人當時身在北京。

由於陳雪玉沒辦法確認信用卡持有人的身份,也沒有辦法證實信用卡持有人是不是同意購買機票,所以不能為常麗慧發出登記牌。陳雪玉建議常麗慧聯繫信用卡持有人,請信用卡持有人與新航中國辦事處聯絡,以此來確認持卡人是否同意購買機票。

氣憤的常麗慧當時回答自己沒有手機,也沒辦法聯繫持有信用卡的那名親人,隨即破口大罵,並要求退款。當她得知要等兩三個星期才能取回退款時,更是火大,指著陳雪玉大罵。

陳雪玉當即打電話向主管匯報情況,沒想到常麗慧竟隨手拿起桌子上的「櫃檯關閉」的標示牌,猛向陳雪玉的臉部砸去,導致陳雪玉左眼眉毛處和鼻樑受傷流血。常麗慧沒做任何道歉,轉身離開,返回酒店了。第二天警方在酒店將其抓捕。

網友紛紛表示,女子打人不對,「在國內橫慣了」,「家庭潑婦!沒有教養,以為她是在中國呢?」「強國人脾氣就是大,到哪裡都覺得自己是世界老二,呵呵」,「在國内蠻橫慣了,上了文明地界兒不習慣,鞭刑伺候一頓就老實了」。「國內的人仰仗各種後臺在國內耀武揚威慣了,到了國外之後控制不住自己在國內那種無法無天的習慣,結果踢到鐵板了。」

也有網友對換登機牌查信用卡的信息表示不解,「從沒聽說過,又不是剛買票,查什麼信用卡信息啊?」「我也從未碰到過,登機一般只需要護照和電子機票號碼就可以了,錢都已經付了還要看信用卡作甚?」

有網友回應稱,「主要還是中國人信用不佳造成的,中國人幹倒賣機票和盜刷信用卡的還少嗎?」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