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故鄉帶到你身邊 滅火器樂團巡美演出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台灣的滅火器樂團,從7月20號開始,巡迴美國四大城市。21號晚間,他們抵達了洛杉磯市,為當地民眾演唱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當晚甚至有歌迷遠從聖地亞哥趕到現場。

這首台灣太陽花學運時期的「島嶼天光」以及另一首「晚安台灣」,是滅火器樂團傳唱度極高的成名曲,他們的歌曲主要以台灣閩南話創作,詞曲也真實反映現實生活。

聖地亞哥歌迷洪克璿:「因為滅火器創作很多台語歌曲,他是屬於有血有肉的台語歌曲。」

洛杉磯歌迷王琳雅:「希望他們能夠打入更多的族群,讓更多的人聽到台灣的聲音。」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說,希望這次「世界進擊」美國巡迴能藉由歌曲「把故鄉帶到歌迷身邊」,撫慰遊子在外打拼的徬徨心情。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這次巡迴兩個大概念就是,我們帶著音樂出來交朋友,第二個概念就是希望可以,讓我們的音樂去鼓勵到這些在異鄉打拼的台灣人。」

滅火器一路從美西的舊金山、洛杉磯,唱到美東的波士頓,最後一站將與粉絲在紐約的「台灣之夜」見面。

台灣之夜總負責人嚴敏:「除了巡迴之外,在中央公園那場演出,還是很難得在中央公園這麼大的地方,有一場這麼大的台灣專場的演出。」

台灣之夜將在7月29號晚上六點到十點舉行,並免費開放觀眾進場。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