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四人假冒ICE 當街攔單車搶劫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近日,在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社區,發生一起搶劫案,4名劫匪偽裝成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警察ICE,來搶劫錢財。下面來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7月11號晚10點左右,一輛灰色minivan尾隨一名單車騎士,到布魯克林Johnson大道夾Humboldt街時,車裡的人向單車騎士,閃了一下假的銀色徽章,聲稱是ICE警察,讓他靠邊停下,接受盤查。單車騎士照辦後,從車上下來四人,把單車騎士打到在地,從他身上搶走錢包,取走60美元現金後,逃之夭夭。畫面顯示的是其中三人逃跑時的情景。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撥打防止犯罪熱線提供線索。 (800) 577-TIPS (8477)

另外,紐約近期也發生多起假冒ICE攔截行人,索要錢財的案件發生,警方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上檔。如果感到來人可疑,可直接撥打911報警。紐約警察不會詢問報案人移民身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