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ndon時尚展崇尚創意 東方元素主掌趨勢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英國最大時尚秀展Pure London發布了明年春夏流行趨勢,基於東方文化的設計將是2018時尚界的主旋律之一。

燈籠、漁鄉風情的帽子、中式髮髻、花卉圖案,在今年的英國Pure London國際服裝展T台上,充滿了東方元素和氣息。

國際買家 Sara Maggioni:「東方文化的影響正在顯而易見的發揮著作用。」

每年两届的英國倫敦PURE時尚貿易展(Pure London)正在倫敦奧林匹亞(London Olympia)展覽館內舉行,2018春夏主題是「東方未來」(Oriental Futures)。

這些包包的售價大約每隻650美元,選用日本傳統的面料和工藝製作,靈感來源於和服的腰帶。

品牌設計師 Ann Edwards:「你看這絲綢的等級,真令人讚歎。我們沒有這樣的製造工藝,也沒有這樣的歷史傳承。」

雖然英國脫歐談判正在舉步維艱的進行,不過英國時尚業抱持樂觀態度,認為機會總是有,也覺得有方法來突破困難。

Pure London時尚秀總監 Julie Driscoll:「英國零售商的創意讓人驚嘆,他們非常有創新精神,總是會有新的點子和方法。」

本屆Pure London時尚秀有超過700個品牌及來自87個國家和地區的買家參與,活動將持續到7月25日。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