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改變了人生 加國法輪功學員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7月22日,近千名來自加拿大全國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表示,「真、善、忍」的法理使自己受益匪淺。

7月22日,2017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大學舉行。20多位學員分享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從而身心受益並影響了他人。

幾年前,財富顧問Jim Zhang的太太因罹患腦震盪而痛苦不堪,在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病痛不翼而飛。因此,他們全家五口都走上了修煉之路。

財富顧問Jim Zhang:「我知道,當我做的不好的時候,我怎麼去歸正我自己。這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受益。替別人想的多一點,替自己考慮少一點。很多時候,自然就沒有矛盾了。所以這個時候,無論是同事,尤其是客戶,會覺得這個人很善良、很誠實、很可靠。」

很多年輕學員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心都有非常好的變化。

蒙特利爾法輪大法學員William Jin:「修煉法輪大法的好處數不勝數。指導做好人的法理,使我用更開闊的視角看待人生,同時知道如何減輕人生中的壓力。」

渥太華法輪大法學員Anna Zhang:「以前總喜歡發脾氣,現在變得溫柔了。」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員Purtina Wang:「我就變得比較樂觀。你不再去糾結一些事情的時候,它自然就化解掉了。」

許多其他族裔的學員此次也參加了交流會。

法國法輪大法學員Richard Legrand:「大法幫助我治癒了所有的疾病,而且我(曾癱瘓)的臉也恢復了。我丟棄了恐懼,因為我以前懼怕很多事情。大法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也有來自加拿大各領域的精英人士。

自然科學家Weidong Huang:「法輪功給我們帶來的受益無以言表。首先告訴我們人生的意義。」

曼尼托巴大學教授Maria Cheung:「還有對別人,包括我的子女,都體諒了很多。」

教授也提到了加拿大民眾幫助反迫害。

曼尼托巴大學教授Maria Cheung:「其實很多(加拿大)人是非常善良的。他們都表示(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他們也知道中共迫害的手法。這讓他們都非常觸動。」

參加交流會的還有剛出國的大陸學員。

多倫多學員鄭雪菲:「我覺得我那麼自由,那麼幸運,可是在國內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還在受到迫害,我特別傷心。」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