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汽車爆衝 13輛汽機車被撞東倒西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中午時分,一輛汽車停等紅燈時,竟暴衝撞及前方停等紅燈的12輛機車、1輛汽車,造成4名機車騎士輕傷,分別送永和耕莘及雙和醫院。肇事駕駛疑驚嚇過度說不出話來,他的父母則一邊安撫一邊向警方解釋,忙得不可開交。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時55分獲報,中和區中和路發生汽車衝撞機車車禍,救護人員到場後,分別將4名傷者送往永和耕莘及雙和醫院治療。

肇禍駕駛是23歲劉姓男子,因極少開車上路,今天載著雙親、妹妹行經中和區中和路,在泰和街口時遇紅燈,劉某竟暴衝撞及前方停等紅燈的多輛機車,所幸這起事件僅造成4人輕傷沒有死亡。

劉某疑驚嚇過度呆站路邊不發一語,劉母則在兒子身旁不斷安撫,劉父則是不停打電話、向警方解釋。

警方表示,劉某酒測值為0,應是對汽車操作仍不太熟悉無誤,他向警稱是剎車沒有踩滿,所以才造成這起意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