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 天外飛鹿撞破擋風玻璃 女乘客當場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美國俄亥俄州20日(週四)發生一椿離奇車禍,一頭鹿在高速公路上被汽車撞飛,整頭鹿飛過對向車道,剛好撞到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撞破這輛車擋風玻璃,致使坐在副駕的39歲女子斯通伯納當場身亡,她的丈夫和兩個女兒則受到輕傷。

特蘭伯爾縣(Trumbull County)公路警察表示,當時斯通伯納(Amy Stoneburner)的丈夫開著車,載著妻子與分別9歲和12歲的女兒行經高速公路。

豈料突然一頭鹿被車撞飛,飛過對向車道,再遭斯通伯納的車子撞彈到半空。過程中,擋風玻璃被鹿身撞破,撞擊到斯通伯納,讓她不幸當場死亡,丈夫和兩個女兒僅有輕傷。

至於肇禍的汽車,69歲駕駛霍夫(Jerome Hough)和車上3名乘客則安然無恙。警方表示,霍夫並未酒駕,事件純屬意外,就像一顆大樹傾倒壓到人一般,警方不會向霍夫究責。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