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千人反迫害集會 多位政要聲援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加拿大近千名各族裔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市政廳廣場,舉行反迫害集會和遊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多名政要到現場聲援,他們表示,將繼續為停止迫害做出努力。

7月21日早晨,在多倫多市政廳廣場上,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來自加拿大各地不同族裔的法輪大法學員演示功法,與民眾分享大法的美好與祥和。

中午,近千名法輪大法學員及多倫多民眾參加了反迫害集會,多名政要到場聲援。

前加拿大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希望我們能夠幫助,有朝一日法輪功學員重獲權利及自由。」

安省省議員Sam Oosterhoff:「(中共)18年的迫害,每一天都不應該存在。」

前來聲援的,還有長期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在國會提出有關議案的國會議員。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我相信,中國的光明未來將通過真、善、忍來實現。」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皮特•肯特(Peter Kent):「我們相信並憧憬著那一天,法輪大法的信仰,能夠在天安門廣場上堂堂正正地喊出來——真、善、忍!”

集會結束,法輪大法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遊行,途徑唐人街。遊行隊伍包括天國樂團、《轉法輪》模型、花車及仙女隊、西人學員功法演示方陣、明慧學校舞蹈隊、反迫害方陣等。

7月20日晚上,部分加拿大學員在中共駐多倫多使館前燭光守夜,緬懷18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