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時把冰塊放在上面,輕鬆烤出美味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烤肉時,把「冰塊」放在肉上面,烤出來的肉美味可口,中秋將至,烤肉時也需要借助一些小訣竅,否則再好的食材也發揮不出絕頂的味道。

1、燒烤前後需要做很多準備,在燒烤前將鋁箔紙團成團,擦拭烤架,上面的污垢很容易就能去掉。

2、再將洋蔥切成兩半,繼續擦拭烤架,深層清潔也很重要。

3、切幾片檸檬鋪在烤架上,將魚肉放上去,不僅味道好,還不會黏到烤盤上。

4、烤肉排時可以放一些奶油塊或者冰塊,這樣烤出的肉排不會太乾。

5、將竹籤浸泡15~20分鐘,一次用兩根穿烤肉和蔬菜,這才不會滑落下來。

6、學會這些竅門後,你就能輕鬆烤出美味的食物。

7、烤海鮮時,在檸檬汁和橄欖油中浸泡一下,冷藏6小時,可去除腥味,釋出海鮮多餘的水分,讓口感更緊實。

8、豬肉放進牛奶中,抓醃後冷藏6小時,會讓烤豬肉變得鮮嫩。

9、烤羊肉時,在橄欖油中浸泡一下,冷藏6小時,會讓肉質更滑嫩。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