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關愛社區 提醒亞裔使用就業服務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昨晚,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園遊會。園遊會為民眾提供生活與工作信息,展位來自政府、學校及商業機構。其中,勞工局是第一次來到園遊會,他們表示,辦公現場很少會看到亞裔,提醒亞裔使用就業服務。一起去看一下。

勞工局西南區人事專員Vinh Dinh:「他們可以來獲得很多信息,比如經濟資助、托兒服務,我們有免費諮詢服務,幫助簡歷、面試,每週有研討會,幫助準備簡歷與面試,我們有區域內的招聘列表。很多人不知道這些服務,所以我們鼓勵(使用服務),尤其是亞裔社區,他們不太使用勞工局服務。」

勞工局提供中文等語種,工作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有多個辦公地點,距離中國城最近的辦公室在12710 Bissonnet,他鼓勵民眾直接到現場咨詢。勞工局也會在不同區域舉辦招聘會,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陸他們的網站wrksolutions.com查詢。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介紹說,他們也提供包括準備簡歷、尋找招聘信息、職業訓練等服務。在培訓技能的同時,也提供針對不同基礎、不同職業的英文培訓。例如護士需要很多專有名詞,在這裡可以接受密集式的訓練。

此外,他們會和社區大學合作,幫助民眾獲得護士助理、IT等證書。

園遊會現場提供驗血、購房、電力等服務與資訊,民眾還可以免費享用晚餐,並同時欣賞台上的演出。另外,現場還為中文學校的一名應屆畢業生頒發了譚家瑜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