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陸民眾:反迫害18年 法輪功令人敬佩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18年來從未停止。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手段,18年來,法輪功學員不屈不饒的堅持反對迫害。大陸民眾說,法輪功學員堅守自己的信仰,堅持非暴力的抗爭,令人敬佩。

7月20號,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美國之音》採訪了16歲的法輪功學員徐鑫洋,她來自中國遼寧,父親徐大為因為印刷法輪功材料被判刑八年,出獄13天後因器官衰竭死亡。徐鑫洋在國際難民署和美國政府的營救下逃出中國。

為了打壓法輪功,江澤民下令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試圖把法輪功學員逼入絕境,放棄「真、善、忍」的信仰。

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手段,18年來,多少法輪功學員從被迫害走到反迫害。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表示,法輪功學員堅守自己的信仰,堅持非暴力的抗爭,令人敬佩。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所以說,我們各方面的人士,不能僅僅把法輪功的遭受迫害,僅僅看做是一個法輪功學員自己的事情,而是要站在一個全中國的、全民族的、全人類的高度,去認識這件事情,所以說,法輪功學員的遭受迫害,和每一個人都是密切相關的。」

朱欣欣認為,法輪功沒有得到平反,其他的維權群體在中國也不斷的遭到迫害,而根本的原因就是體制,沒有法治的社會,所有人都有可能遭受迫害威脅。

重慶維權人士韓良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監控他的行動,包括電話錄音。不過,他說,講實話他不會恐懼。

重慶維權人士韓良:「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有信仰,我信仰人權民主,我認識很多法輪功的學員,對他們不屈不撓、視死如歸的精神,我非常的敬佩,我向他們學習,向他們致敬。」

從2015年5月起至今,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

朱欣欣:「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這是一個依法治國的體現,必須通過法治來實現公平正義,包括對法輪功這個事件的處理,最終是需要有賴於中國整個的社會進步和制度的轉型,最終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種種冤假錯案才能真正落實。」

目前有30個國家超過241萬民眾向大陸兩高舉報江澤民,聲援告江,要求起訴和審判江澤民,同時結束這場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迫害。

憲政學者陳永苗:「我作為一個法律人來看,我覺得解決問題的辦法肯定還是要法律。從司法和外國民主政治它的能量,例如司法獨立來給迫害法輪功的人最大的一個施壓,而且這個做法有可能成為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作法,比如對迫害人權、貪污腐敗,都可以通過全球的司法來制裁,來遏止和阻擋。」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18年來從未停止。7月20號前後,美國國會的10多位議員給法輪功學員發來信函,聲援法輪功學員。

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馬克·廬比奧(Marco Rubio)表示,作為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他非常清楚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

「只要中共還在虐待、折磨、鎮壓中國的民眾,無法保障他們的基本人權,那中國永遠不可能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國際事務參與者。我很讚賞法輪功學員爭取各方關注這一問題的努力,我和你們並肩而立,為這灰暗的不公爭取一縷陽光。」

採訪/朱智善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