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特別節目】法輪功反迫害 華府集會遊行(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1日訊】18年前的今天,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全面鎮壓,江澤民集團動用公、檢、法及媒體等國家機器,迫害中國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到目前爲止,被證實的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超過4100位。

7月20日,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國會山前舉行紀念集會,多位美國政要出席聲援,呼籲停止這場長達18年的人權迫害。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展開了盛大遊行。人們從國會西邊草坪出發,途經賓西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一直遊行到華盛頓紀念碑前,全程共1.3英里。

遊行隊伍分為3個方陣:1. 法輪大法好;2. 停止迫害法輪功;3. 九評、退黨。隊伍從國會山出發,途經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最後抵達華盛頓紀念碑的西北側。

每年的7月20日前後,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紀念活動,希望更多人在瞭解真相後,能在個人利益與道義良知之間作出正確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