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唯有解體中共 中國才有希望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迫害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群體至今的18年,是中共走向全面墮落、全面腐敗、全面危機的18年。中共的腐敗已經深入到骨髓,擴散到全身,達到了人類有史以來登峰造極的地步。這裡再講三件人命關天的事。

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7月16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位於曼哈頓第12大道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前面,舉行紀念反迫害18周年集會和燭光晚悼活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談了這樣一件令人非常震驚的事:吉林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和吉林的旅遊廣播公司聯合推出了一個從6月1日到6月30日,為10名兒童免費做肝移植的廣告促銷活動。一個肝臟可是一條性命啊!

美國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發達的國家,有1.2億個自願捐獻者。美國前副總統切尼做心臟移植手術,等了近2年,才等到捐贈的器官。美國每年大約有7100人在苦苦等待移植器官的過程中死去。吉林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這些免費肝臟是從哪裡來的?是不是來自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當「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向旅遊廣播「心肝寶貝綠色通道」 免費肝移植報名處(+8643185815665)打電話詢問「肝臟的來源」時,對方回答說:你現在花兩百萬元到醫院去問,你也不可能知道肝臟的來源,因為這是必須保密的!

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周刊》,2013年11月刊登的《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一文指出,在過去10年里,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以至於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上曝光以來,國際上的一些組織和個人開始對中共器官移植現象進行調查。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國是全世界器官移植最落後的國家,1991至1998年的8年間,肝移植僅78例。而1999至2006年的8年間,肝移植爆炸性增長到14085例,與1999年前同期相比,增長180倍!追查國際的許多電話調查證據表明: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時任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直接下的命令。

2006年,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原司長大衛・喬高等,受「法輪功真相聯合調查團」委託,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做第三方的獨立調查。到2016年,已發佈報告的第三版。大衛•喬高說:「我們查遍了中國所有的醫院,病床的數目,所有這方面的訊息,我們都做了收集」,結論是: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至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血淋淋的事實讓兩位大衛非常震驚,他們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中共一直否認活摘器官存在,卻又一直拒絕由獨立的第三方到中國大陸進行調查。對此,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說:「你們都說沒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二、王全璋「被失蹤兩年多」

今年7月9日,是中共公安部從2015年7月9日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抓捕人權律師兩周年。至今為止,仍有一位人權律師王全璋,外界對他的真實情況一無所知!

2015年7月10日下午,王全璋突然與外界失聯。8月5日,王全璋被北京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兩項罪名「被指定監視居住」。2016年1月8日,王全璋被天津警方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在兩年多的時間裏,王全璋的妻子聘請的律師的合法權益全部被剝奪,不能會見,不能閱卷,不能通信!2016年4月28日,受天津市警方委託,山東省日照市公安局和五蓮縣公安局一行三人,扛着攝像機,跑到王全璋的老家,要求他的父母和姐姐用親情「說服王全璋認罪」!兩年多來,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受到中共當局嚴密監控、軟禁、拘留、跟蹤、恐嚇、警告、逼遷、約談,無法自由生活,連兒子入讀幼兒園也被阻撓。至今年7月7日,李文足到中共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要求調查王全璋失蹤問題,已經去了300多次,沒有任何結果!

今天6月18日,父親節。我聽到這樣一首歌《沒有爸爸陪我的父親節》:「好久沒有看到你天真的笑臉,好久不能摟着你寬厚的雙肩,好久沒有聽到關於你的消息,整天看着媽媽流着淚的雙眼;難道真的對我你也不再留戀?難道說你曾經說的都是謊言?難道世界就是這樣容易改變?難道真的沒有辦法回到從前?我的爸爸快快回到我的身邊!你可知道我對你有多麼想念?!我的爸爸快快回到我的身邊!不願再看媽媽那流淚的黃臉!爸爸啊——!」

這首歌是王全璋律師4歲的兒子泉泉唱的,我是流着淚聽完的,特別是最後那句「爸爸啊——!」簡直讓人撕心裂肺。我相信,凡是有良知的中國人聽到這首歌都會情不自禁的落淚。我和王全璋律師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北京法輪功學員龐有被陝西省宜川縣警方非法抓捕。家屬先請了一位律師,到宜川後,因為警方刁難,根本沒有見到龐有。然後,我親自到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請王全璋律師做龐有的代理人。王全璋律師接受委託後,立即前往宜川,雖然也遇到警方的刁難,但他仍然以巨大的耐心和艱苦的努力,見到了龐有,並最終在法庭上為龐有做了「無罪辯護」。
王全璋律師何罪之有?王全璋受迫害的真正原因,是他依法為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做了無罪辯護,或者依法維護了法輪功學員正當合法的權益。王全璋因此曾接到過電話威脅,要他的胳膊要他的腿,被江蘇省靖江市法院當庭拘留,被黑龍江省建三江的警察抓住頭髮撞牆、用拳頭猛擊後腦等暴力虐待,被唐山市的警察用汽車夾擊過,被上海法官徐敏芳當庭驅逐,被警察上門抓捕、抄家、多次追打。據李文足講,在一次庭審中,法官為了阻止他辯護,就讓法警扇他的巴掌,說他再說一句,就打他一巴掌。王全璋還是接著說,然後法警就打他一巴掌,最後打了他一百多巴掌!李文足說:「作為妻子,聽到這樣事,真的很心痛。他當時無非做了一個律師應該做的事,問題不出在他身上,而是整個中國的法治出了問題!」

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曾有這樣一段自白:「709事件之初,我內心充滿對全璋的埋怨,甚至是恨。母親中風,父親身體也不好,侄子那麼小,他不顧及家庭,整日忙於信仰等案件的辯護,而最終落得這樣的結果,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了我和弟妹瘦弱的肩上。慢慢的,我很愧疚這樣想,我發現我的弟弟全璋是這樣的有正義感和同情心。他和他的同行們沒有劣跡,真正對得起他們的當事人,無愧於律師名號。央視等大腕媒體越抹黑,我越相信我親愛的弟弟和他的朋友們,他們良心未泯,在荊棘密布、坎坷崎嶇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像常青藤一樣慢慢向上攀爬!」

兩年多的時間裏,王全璋的妻子依法請的律師一次也沒有見到王全璋。據報道,官方為王全璋「指定」了兩個「辯護律師」。為什麼王全璋的妻子依法請的律師見不到王全璋?為什麼官方非要強行為王全璋「指定」所謂的「辯護律師」?非常簡單。從抓捕王全璋,到構陷王全璋,到折磨王全璋,統統都是反法治、反道德、反人性的!

王全璋如此「被失蹤兩年多」,將中共無法無天、根本不可能講法治的醜惡嘴臉,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三、楊玉永被迫害致死

7月11日,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被武清區看守所迫害致死。據知情者介紹,搶救的醫生說,3點40分左右,楊玉永被送來時,器官已經衰竭,心跳極其微弱。有護士說,病人送來時已經不行了。

當天下午6點,家屬接到電話趕至武清中醫醫院時,楊玉永已經去世。現場沒有任何人向家屬解釋楊玉永是什麼原因去世的,但家屬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東一塊、西一塊,耳朵、眼睛裏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扎過的痕迹」。

知情者還介紹,楊玉永的女兒不停的打電話報警,向檢察院投訴,也找了武清區的督察,天津市的督察等,但對方不是冷漠應付,就是踢皮球,甚至惡語相加。其中,有人還囂張的說:「你上公安局、上天津、上北京信訪,哪都沒人管!」

到了半夜3點多,突然來了14輛警車,其中一輛全是特警,100多人把醫院大廳內外包圍起來,將楊玉永的屍體搶走,送到陵園。親朋好友前去陵園看望楊玉永的遺體,都被要求登記和錄像。警方還揚言:「煉法輪功的人不許去,誰去抓誰。」

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去年12月7日早晨在家中遭綁架,孟憲珍現在仍然被關押在看守所。楊玉永的代理律師文東海介紹說:「上個月28日,我們去見過楊玉永,看到他還好,沒覺得他身體有什麼異常。他說在裏面受到了侮辱與管教的毆打。」

今年2月,楊玉永的代理律師文東海、胡林政分別向天津市檢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等部門郵寄了《關於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所長吳春明等人玩忽職守、徇私枉法、虐待被監管人犯罪的刑事控告書》,控告吳春明所長和負責監管的劉姓管教體罰、虐待、毆打、強逼認罪、強迫幹活等。

聽到楊玉永去世的消息,文東海律師表示:「我也感到挺突然,一下子人就沒了。這也太可疑了,活生生的一個人,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去世了,確實無法理解。此前因為楊玉永受到的酷刑,我們也曾提出過控告,但是沒有任何的回應。控告的事情沒給解決,又發生了這個新的事情,我覺得非常氣憤!」

楊玉永何罪之有?不過是以最和平的方式講清法輪功的真相而已!竟然被活活折磨至死!這是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殺人的又一鐵證。

1999年「7•20」以來,中共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這種罪惡現在還在繼續;王全璋律師被失蹤兩年多,他本人、他妻子、他妻子委託的律師、他父母、甚至他年幼兒子的合法權益,全都受到嚴重侵犯,甚至完全剝奪;法輪功學員楊玉永,6月28日,律師去見他,人還好好的,僅僅過了13天,人就死了,且身上傷痕纍纍!這一切都是對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的野蠻踐踏,天怒人怨,人神共憤!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揭露的淋漓盡致。認為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認定共產黨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邪教,認為中國共產黨是中華五千年輝煌文明的毀滅者,是當今中國經濟、政治、社會、生態危機最大的製造者,提出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光明美好的未來。

1999年「7•20」以來,我用最和平的方式跟中共最高層打交道18年,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九評共產黨》得出的結論是千真萬確的,中共的腐敗已經是晚期癌症的晚期,沒有任何葯可以醫治,不要對中共通過自身的改革變好抱一絲一毫的幻想。

以上三個件事,再次充分證明《九評共產黨》的結論完全正確。到目前為止,已有2.7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願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無情與殘暴,王全璋律師被失蹤兩年多,以及楊玉永被迫害致死,能喚醒那些仍然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們,徹底拋棄幻想,在中國歷史面臨萬年未有之巨變的重要時刻,作出正確的抉擇,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

誠如《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共產黨從它誕生的第一天起就是邪的。唯有徹底解體中共,讓五千年神傳文化得以恢復和發揚光大,中華民族才能走出苦難的深淵,走向新生和新的輝煌。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