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騷擾 Airbnb房主市政廳抗議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幾十位短期租房網站Airbnb的房主,今天中午聚集在紐約市政廳前,抗議旅館業者聯合政府執法部門的不當取締。

19號中午,Airbnb房主聚集在市政廳前,抗議競爭對手的旅館業者聯合政府執法部門,為了發現和舉報違法出租,使用隱藏攝影機來拍攝他們家中的情況。

NAN區域執行長Kirsten John Foy:「你不能使用偽裝進入我們的家,安裝監視工具,清查我們的私人物品,把它報告給市政府來採取行動。」

在抗議現場,多名房主描述了他們被恐嚇的經歷。

房主Joy Williams:「今年三月,三個市房屋保護與發展局的檢查員按了我的門鈴,想要在沒有搜查令的情況下進入我家。」

另一名房主稱一名黑色汽車曾停在他家門前4個小時多,還要求他的房客拉開窗戶。

房主Skip Karol:「當有警車或類似黑色箱型車停在家附近時,我都會有點緊張,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紐約市總共有53300個出租房屋的Airbnb房主,他們多數是中產階級,這個平台成為他們賴以為生的工具。

紐約市規定不超過30天的民居短期出租屬違法行為,今年執法部門已經收到超過600件的相關舉報,比去年增加了50%。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Oliver Trey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