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汗青:18年正邪較量暴力無法摧毀正信

在過去的一個多世紀裡,共產黨的暴力革命已造成全球一億人多人非正常死亡,其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超過法西斯納粹。18年來,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中,共產黨的暴力目標指向了一群手無寸鐵的中國民眾和他們信仰的「真善忍」。

自1999年7月開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企圖滅絕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

18年來,在這場空前絕後的正邪較量中,人類見證了中共的暴虐和邪惡。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肆意抓捕,酷刑折磨。中共所使用的酷刑令人觸目驚心:毒打、吊銬、野蠻灌食、藥物注射、捆綁、凍刑、火刑、性侵害等等,集古今邪惡之大全。

共產黨為何崇拜暴力?這要從其真實來源說起。

美國現任國會圖書館館長、著名的歷史學家詹姆斯•畢靈頓通過系統的研究,在其關於世界革命的專著中指出,近代革命源自十八世紀德國巴伐利亞的光照幫。

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1776年5月1日由亞當•魏薩普在德國巴伐利亞成立。

據龍延所著《共產黨的秘密起源》一書,光照幫的幫主魏薩普是魔教信徒,光照幫的最終目的,是通過摧毀一切社會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個由光照幫控制的、完全獨裁的、沒有人權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並且建立一個無所不在的特務系統。

光照幫的政治目的非常邪惡,所以它的成員在入會時都被要求發誓保密。魏薩普要求他的手下,絕不能讓這個組織的名字出現在任何地方,總要用另一個名字來作為掩護。不擇手段是光照幫的一個基本特點,欺騙和敲詐是其達到目的的方法。光照幫的一個分支——費邊社的會標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成立於1884年的費邊社曾資助過列寧,並稱列寧是「最偉大的費邊」。1921年,中共在俄共的資助下建立,當時是其一個支部。

光照幫通過其操控的秘密組織在世界範圍內策劃了許多政治顛覆運動。1784年,光照幫在密謀推翻奧地利王室時被發現,其「世界革命」計畫敗露。

1785年3月,巴伐利亞政府下令關閉了光照幫的會所。警察抄了幾個高級會員的家,沒收了光照幫的很多秘密文件和書信,並把它們公布於世。

但光照幫並沒有停止活動,而是變換名稱,或滲透到其它組織,繼續發展它的勢力。光照幫的一個分支——「正義者同盟」後來改名「共產主義者同盟」。

1846∼1847年期間,「共產主義者同盟」雇佣馬克思對其綱領進行整理和更新,這就是共產黨的政治綱領——《共產黨宣言》。

據近年來不斷揭秘的史料,馬克思不相信神靈,但他崇拜魔鬼撒旦,是魔教信徒。世界上的正教是教人向善的,而撒旦魔教宣揚暴力和仇恨,敗壞人類的道德和秩序,以毀滅人類為終極目的。

從蘇共在前蘇聯所建立的「古拉格」,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共產黨濫殺無辜,視生命如草芥,其魔教本性暴露無遺。

在蘇共的勞改營裡,野蠻酷刑曾剝奪了數以百萬計的無辜生命。正是蘇共殘害民眾的內幕曝光,才導致了其政權徹底垮臺。

18年來,面對中共的暴力鎮壓,億萬法輪功學員堅修大法,堅守「真善忍」正信,在逆境中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迫害,將「真善忍」的美好價值觀傳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法輪功已宏傳到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而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正在被世界圍剿和法律追討。全球超過二十萬民眾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了控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2004年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報導,揭開了中共邪靈的真實面目,引發了席捲全球的三退大潮。世界需要「真善忍」,這是18年來全世界的回應。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