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失蹤馬航370 澳洲公布海底圖像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三年前失蹤的馬航MH370,至今仍然沒有找到飛機殘骸。澳洲在週三(7月19日)公布了為搜尋馬航MH370在南印度洋採集的海底圖像。

馬航MH370客機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聯,飛機上總共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國乘客。飛機殘骸至今仍未找到,成為人類航空史上最大的迷團。

澳洲領導下的多個搜尋小組從2014年3月10日開始,使用聲納和深海探測器,在MH370有可能墜落的南印度洋的廣闊海域開始了一寸一寸的艱苦搜尋,希望能夠找到飛機殘骸,整個搜尋工作在2017年1月宣告結束。

雖然沒有能夠找到馬航失蹤客機,兩年半的海底搜尋卻讓人類第一次了解到南印度洋海底的未知世界,包括一個高度超過珠穆朗瑪峰的海底山脈,長達幾百公里的海底火山,以及深海海溝。

澳洲7月19日在互聯網上公佈了兩年半的海底搜尋在南印度洋採集的海底圖像和數據,這些對捕魚業以及研究地球的板塊運動都大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