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人生美國夢 舊金山市政廳攝影展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舊金山市政廳從7月20號開始,將有一場名為「夢幻人生」的攝影展覽,展出歷經15年拍攝的180幅美國棒球隊員照片。了解一下。

這些照片紀錄了包括舊金山巨人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球員生活的點滴。而攝影師Tabitha Soren卻說,她其實並不是棒球迷,是什麼促使她用鏡頭紀錄和拍攝棒球運動員呢?

攝影師Tabitha Soren:「這個展覽叫夢幻人生,看起來是關於運動關於棒球,實際上是關於實現美國夢想,美國夢真的激勵著很多人,當我成長過程中我告訴自己,如果你努力工作,有夢想,你就可以讓它實現。」

今年36歲、目前效力華盛頓國民隊的喬•布蘭頓(Joe Blanton)從22歲開始比賽,在球場活躍14個春秋。然而,對於有同樣夢想的人來說,有人因為受傷退賽,有人改當教練,棒球之路各不相同。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畫廊總監Meg Shiffler :「有的隊員很成功,有的打了幾年,失去工作動力,想想我們的夢想,在小時候,有人想要成為搖滾明星,但是很多人沒有成為,不是所有人的夢想是想成為大明星。」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策劃此次展覽,從7月20日開始到12月15日結束,地點在舊金山市政地下一層。藝術委員會畫廊總監Meg Shiffle希望展覽能讓民眾從中體會到人生拼搏的意義。

Meg Shiffler:「我想每個人他們都有夢想,有些是不可能實現的,那時你需要對自己說,好,接下來我要做什麼,我現在要做什麼,所有的隊員也一樣,無論他們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有些時候你需要說,我現在在哪,接下來要做什麼。」

人生軌跡有高峰,有低谷,有榮耀時刻,更多的則是默默的堅守。如果您想重拾生活動力,不妨到舊金山市政聽參觀這次展覽吧。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