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臥鋪旅館 睡飽再暢遊加州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現在,往返舊金山和洛杉磯時,我們又多了一個選擇,晚上坐進一輛帶睡艙的巴士,早晨睡醒後,精神奕奕的抵達目的地開始一天的計劃,去看看這項服務的具體內容。

一家名為Cabin的公司最新推出了連接洛杉磯和舊金山的臥舖長途車服務。民眾可於晚間11點在聖塔莫妮卡上車,第二天早上7點左右抵達舊金山,反之亦然,目前單程票價為115美元。

每輛巴士設有24個睡艙,還有一個衛生間和一個休息室,另有電子插座及免費Wi-Fi。此外,巴士上還設有服務員,有需要時能為乘客送上一杯茶或咖啡。

十歲以上的孩子才能乘坐這種睡艙巴士,但必須有成人陪伴。一個睡艙內只允許有一名乘客。

民眾喜歡在合理時間達到目的地,比如早上7點就比早上5點合適。這意味著睡艙巴士可以選擇更緩慢前行,繞行較遠但更平穩的路面,以讓旅客更感舒適安全。

目前,睡艙巴士只在部分夜晚出發。該公司希望自九月開始,能每晚都發車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純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