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丟失行李怎麼辦?他用這一招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19日訊】坐飛機時如果發現自己的行李不見了,特別是到國外,內心可能會崩潰的。有個旅客在自己的行李箱上,印上了自己的照片,這樣別人很難無意間拿錯他的箱子了。

那要如何避免行李丟失呢?可以在託運行李前這樣做:

一、找一些顏色明亮的膠帶纏繞在你的行李箱上,做成手柄也是一個好辦法。顏色鮮亮的膠帶能助你一眼看到自己的行李。

二、出行前把行李箱的照片洗出來隨身攜帶,萬一行李丟失,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拿出照片能助你快速尋找行李箱。

三、給行李繫上自己特有的標籤,最好是放在行李包把手處,標籤的主要作用是證明行李是你的。

四、給自己的行李買份保險,這樣就算出了問題保險公司也會進行索賠。

五、登機前把行李箱以前坐飛機貼的標籤全部撕下來。有助於工作人員快速確認行李對應的航班信息。

六、為行李上鎖能有效保護你的個人財產,如果行李能隨便打開,小偷一拿到手馬上翻出之前的東西然後毀滅證據,那真的沒辦法了。

七、提前到達認領行李會減少行李被錯認的概率,这样別人也不會在你眼皮底下拿錯行李啦。

八、可以把自己的聯繫方式、住址寫在小貼紙上貼到行李箱上,萬一有人誤拿了你的行李箱可以與你聯繫。

九、護照,簽證,身份證等重要的東西最好隨身攜帶,不要放在行李箱託運。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