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N車站台維修 走私大麻兩華男落網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N車康尼島方向 七站台月底維修

紐約地鐵N車康尼島方向,從八大道車站到康尼島站,中間僅在Bay Parkway停一站,期間的七個站台將在從7月31號開始關閉維修。

需要在這些站點下車的民眾,可在Bay Parkway 或是康尼島站(Coney Island/StillAveue) 轉乘曼哈頓方向的N車,所有站點都抵達。

工程將修繕老舊的站台,更新樓梯和照明設施。新卓越大道車站(New Utrech Ave)將安裝四部新電梯。整個工程預計要到2018年年底完工。

2. 走私230磅大麻 兩華男落網

佐治亞州警方接到舉報,一戶人家的陽台上種有大麻。警方在獲得搜查令後,在佐治亞州多乐维尔(Doraville)市北DeKalb街2952號的住宅內,繳獲230磅重的大麻,還有少量可卡因和其他毒品,以及現金。

52歲的王枚貴(Meigui Wang, 音譯)和35歲的蘭振義(Zhenyi Len, 音譯),隨即被捕。王枚貴被控大麻走私、非法擁有毒品並有意行銷等多項罪名。蘭振義被控非法擁有毒品。

3. 迎合社區 日落公園新建築群改設計

布魯克林繁華八大道夾62街閒置多年的地方,有地產開發商早在2014年就計畫要建設大型商業和住宅兩用中心,設有地下停車場。但是,這個設計方案一直沒有得到第10社區委員會的同意。今年,新的設計出爐,具有爭議的高層建築不見了,改為兩個弧形13層的建築。如果設計能通過多道審核關卡,這將是日落公園社區近年來最大的一個地產開發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