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七二零 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18週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18年,18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遭酷刑折磨、失去工作、失去家庭,數以千的計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無法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18年來,法輪功學員也在不屈不饒向世界講述著法輪功的無辜遭打壓的真相,反對迫害。

最近幾天,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舉行各種活動,紀念和平反迫害18週年,呼籲制止中共暴行,停止這場持續了18年的血腥迫害。

在美國,7月15號,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市區旅遊景點舉行盛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共同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16號,紐約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也在中領館對面的哈德遜河岸邊,舉行了集會和燭光夜悼活動,抗議中共18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同時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在台灣,台北、台南的法輪功學員也分別在15、16號兩天舉行了燭光悼念會,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並呼籲社會各界政要、民眾攜手共同阻止中共繼續作惡。

台灣南部大約1500名法輪功學員,還在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排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字樣,表達訴求。

台灣中部的法輪功學員15號也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舉行集會,紀念和平反迫害18週年,他們以音樂、歌聲、圖片展、功法演示,來讚頌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呼籲人們共同來制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在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7月15號也在市中心舉行了紀念反迫害集會和遊行,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祥和、美好的同時,也揭露中共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