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大遊行 政要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18年前的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國家機器殘酷鎮壓法輪功,迫使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走上和平反迫害的道路。今年,為紀念7.20,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又走上街頭,舉行各種活動,下面請看發自墨爾本的報導。

7月15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反迫害大遊行和集會活動,希望更多的澳洲民眾了解法輪功遭受血腥鎮壓的這一真相,並呼籲澳洲政府和各界人士正視這一空前的人權災難,幫助早日結束迫害。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引領,其雄壯的鼓樂聲引得路人紛紛駐足。緊隨其後的是3個方陣,主題分別為「法輪大法好」、「反迫害」和「退黨保平安」。遊行持續了近一個小時,並經過喧鬧的唐人街,很多華人拿出手機紀錄下這一幕。

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前舉行集會,多位政府議員和社區領袖到場聲援。他們認為,澳洲不能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坐視不管。

澳洲越南族裔社區主席阮本(Bon Nguyen):「我承認,中國是澳洲非常重要的貿易夥伴,但澳洲不能和一個連自己的人民都不尊重的國家做交易。」

聯邦綠黨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中國是澳洲最大的貿易夥伴,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我們必須盡自己所能確保中共停止這種殘暴的行經。因為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是罪惡的同謀。」

到場嘉賓發出一個共同的訊息,那就是,18年的迫害太久了,每個知情的人都該有所行動,制止迫害。

維州上議院議員卡林詹金斯(Rachel Carling-Jenkins):「在近20年的時間裡,法輪功學員被無視了,那些善良人也沒有為他們做什麼。現在,更多像我一樣的議員應該和妳們站到一起,並在澳洲所有的議會中都清晰而響亮地提出這個問題。」

《天安門時報》社社長阮傑:「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講話,如果我們保持沉默,無視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災難,我們就無法保護自己未來的人權。」

聯邦綠黨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請付諸行動,我們需要採取行動。我知道,如果我們能使這個運動壯大,成千上萬的澳洲人都行動起來,我們就能改變現狀。我們會成為全球行動的一部分,我們能一起努力,最終使公正得到伸張。」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