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反迫害18週年 法輪功千人紐約集會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18年前的7月20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18年後,法輪功學員堅守信念,仍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持續反迫害。7月16號晚,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悼念,紀念反迫害18週年。請看報導。

在集會上,來自中國上海的法輪功學員薛久玉回憶,在1999年7月20號那天晚上,她得知中共污衊大法,要進行鎮壓。她傷心了一宿,決定一早就要到上海市政府上訪,講述自己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薛久玉:「我出去的時候,我女兒就拖住我,她說媽媽妳不要去,不要去。我說如果我不去,我心裡是受不了的,如果媽媽回不來了,媽媽被抓回不來了。我留給妳的是最好的,就是法輪功,《轉法輪》這本書。」

廣州民營企業家湯志衡,在7月20號當晚,就和另外幾名法輪功學員連夜坐火車,趕赴北京上訪。

法輪功學員湯志衡:「當我們到中途,就得到消息了。在北京總站那裡,已經有公安在等著我們了,只要我們一到,就馬上把人帶走了。」

薛久玉、湯志衡,以及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自7.20那一天開始,就遭受著中共系統的、殘酷的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就是江澤民集團為首的中共,開始對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展開全國性的迫害。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並因此失去了工作,甚至是生命。」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根據追查國際十多年的調查,大量的證據指證,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屬於國家反人類犯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這件事情,是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場大屠殺。」

在集會上,很多明白真相的華人,公開退出中共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面對十八年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倒下。反而在,反迫害中,給世人不停的講真相,傳播九評共產黨,使眾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有兩億七千八百多萬華人,選擇退出了中共黨團隊。」

夜幕降臨,點點燭光閃亮,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18年風雨,法輪功學員不改初衷,希望用不滅的燭光,喚醒人們的良知。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