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食物也可以瘦腿哦!你試過嗎?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有人為什麼腿總是瘦不下來?其實腿粗的原因可能是浮腫,如果肌肉都消失不見,腿會變細,但正常生活中是不可能的。對於消除浮腫,用腳打水是非常有效果的運動方法。

運動整個腿部的肌肉,既能消除疲勞,還能去浮腫。還有吃對食物也可以瘦腿哦!

麥片是富含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與膳食縴維,膳食縴維可以加快女性新陳代謝,減少人體對食物熱量的吸收,從而起到瘦腿的效果。

菠蘿營養豐富,又有開胃的功效,吃完飯後吃一片菠蘿還可以幫助消化。

芹菜富含鐵元素,可以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使運動後的腿部骨骼關節更加健康。

薯類食物中的膳食縴維可以阻止人體對脂肪的吸收。

蘋果中的鈣可以幫助消耗掉女性體中多余的鹽分,減少腿的水腫。

通過運動也可以瘦腿,怎樣瘦腿最好呢?跑步不如競走!

晚餐或宵夜吃下大量澱粉質,缺少消耗卡路里的活動與時間,就會形成脂肪細胞聚集,特別容易大量囤積在下半身。

以下食物越吃腿越瘦:

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異果,都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大腿之效。

很多人習慣吃完飯後就坐在椅子上。這樣的話,就容易養出小肚腩了。

所以,吃完飯後最好先站立15分鐘再坐下,可以預防脂肪在腹部囤積。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