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老城爆槍擊 3槍手射殺兩警察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週五清晨,耶路撒冷老城傳出槍聲,三名槍手對警方開火,隨後被以色列警方擊斃,兩名以色列警察殉職

當地時間週五早晨7點左右,耶路撒冷老城東側的獅子門附近發生襲擊事件。交火過程中,兩名以色列警察受重傷,不治身亡。三名襲擊者隨後在逃跑過程中被警方擊斃。

以色列警方認爲,這起事件是一起恐怖襲擊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羅森菲爾德:「三名恐怖分子被全部擊斃,因爲他們威脅到警察的生命安全。聖殿山和舊城區目前仍被封鎖,我們正在調查恐怖分子的身分和來歷。」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表示,三名襲擊者分別持刀、手槍以及自製自動步槍。目前確認他們是來自以色列北部的阿拉伯人。

襲擊發生後,以色列派出大量警力在舊城區布防。受此影響,事發地點附近的阿克薩清真寺將取消週五的禱告。

耶路撒冷老城同時擁有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聖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