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7年7月第3期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暑期長假是家長帶著孩子參加戶外活動的好時候。這個週末,舊金山灣區將有動漫節、舞動節和各種遊園街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Fillmore舞蹈節
這個週末兩天傍晚開始,Fillmore的三條街區都將關閉,現場將有免費的音樂表演、舞蹈教學和室外舞蹈。不妨拉著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最盛大的舊金山舞蹈盛會。

時間:7月14~15日週六週日兩天, 下午5:00~晚上10: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1475 Fillmore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PCUNuw

門洛帕克夏日街會
門洛帕克夏日街會將有音樂演奏、250位美國頂尖藝術家的世界級藝術品,還有各種食物飲料、家庭花園展覽、健康展覽、有機綠色食品展覽,還有大量孩子們的遊戲,適合全家人一同前去遊玩。

時間:7月15~16日週六、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Santa Cruz Avenue, Menlo Park
網址:goo.gl/WbTTfa

舊金山抗艾滋籌款步行
AIDS Walk San Francisco自1987年成立以來累積募款超過8,800萬美元,是北加州最大的艾滋病募款活動。今年的籌款步行活動從金門公園出發,長度爲10公里。

時間:7月16日週日,上午8:30報到,10:30出發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舊金山金門公園
網址:goo.gl/FLtNpv

植物園中彈鋼琴
試想一下在四周植物環繞的開放環境中彈奏鋼琴,無論你是彈奏者還是聽衆應該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7月13日開始的這12天中,將有12架鋼琴隱藏在金門公園植物園裡邊,當你找到它們,只要沒人彈奏,儘管大膽上去彈奏你最拿手的鋼琴曲,感受一個不一樣的鋼琴體驗。

時間:7月13~24日,上午9:00~下午6:00
費用:$8,舊金山居民免費
地點:舊金山金門公園植物園
地址:1199 9th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JTm3tz

週日街道派對
Mission區的週日街道派對,Valencia St從Duboce Ave到26街之間的部分將成爲行人、自行車、滑板、輪滑等的領地。沒有汽車交通的干擾,你可以在平坦寬闊的街道上跳舞、雜耍……現場還有音樂表演等活動。

時間:7月16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4: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Valencia St從Duboce Ave到26街之間,舊金山
網址:goo.gl/fSnP7L

2017 Bastille Day戶外活動
這個週末的Bastille Day戶外活動,將是一個不錯的接觸法國文化的機會。活動現場有來自40多個法國企業提供的食品、葡萄酒,還有雪鐵龍老爺車展,下午6點还有法裔美國人樂隊的音樂會。

時間:7月15日週六,上午11:00~晚上8: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Justin Herman Plaza
地址:1 Market Stree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rcC2bt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