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做邊吃 煎餅大排檔7月23日紐約登場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的系列活動,陸續登場,喜愛亞洲美食的觀眾,不要錯過7月23日星期天的「煎餅大排檔」。

亞洲煎餅,聞名遐邇。想嚐遍各種不同的煎餅口味嗎?7月23日中午12點,在法拉盛文藝中心舉行的「煎餅大排檔」,是一個好機會。由台灣僑光科技大學李宜年博士帶隊,該校的學生將現場教學,製作各種煎餅。這些年輕的學生,已經可以出師了嗎?

台灣僑光科技大學副教授李宜年:「可以!他們說,最有把握的就是我們的台灣蛋餅。」

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教育組主任Caryn Cooper:「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做的煎餅!非常好吃!他們得告訴我,他們離開後,我能去哪兒買啊?!」

屆時,民眾可以一邊學做,一邊吃。

台灣僑光科技大學學生Winnie Liu:「麵粉、太白粉,還有蔥,攪拌好,攪好了之後,直接倒入平底鍋,火要調適中,才不會燒焦,等整個皮熟了之後,拿起來,再做煎蛋,蛋好了之後,就合在一起。」

紐約立人學苑常在法拉盛文藝中心舉辦美食工作坊,向西方社會,弘揚中華美食文化。

紐約立人學苑校長周興立:「可能很多華人聽起來,覺得太簡單了,但是簡單也不見得都會做。像我的話,鍋貼我不會做,我只會吃。所以,我們開始推介我們華人的美食,給外國人、西人的主流社會。」

參加煎餅大排檔的名額有限,購票及詳情可訪問法拉盛文藝中心網站查詢。網址:www.FlushingTownHall.org。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