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附近居民述遭劫經歷 提醒防尾隨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昨天上午的西南區月度安全會議上,一位中國城附近的居民講述了他在自家停車場遭打劫的經歷,四名非裔青少年尾隨他的車子,在他回家時對他進行打劫。這位居民現身說法,提醒民眾注意防止被尾隨,一起去看一下。

中國城附近遭劫居民:「當我沿馬路開車時,他們經過我身邊,繼續向南走,向Biar Forest走。這很平常(馬路上有不認識的人),所以我沒理他們,把車停在了通常停的第三個車位。我從車裡出來,拿出買的東西,向家中走去。然後我看到身後人的影子,我轉過身,但太晚了,他太近了。

他將我推倒在步道上,同時另一個人來到我另外一邊,並踢我,兩人重覆著:『給我錢,給我錢』,另外一個的人還踢我的臉,我還躺在地上 。」

這位居民介紹說,他進行了反抗,在被踢的時候,抓住劫匪的腳並將其推倒在地。他還大聲喝斥這些青少年,終於這些人跑掉了。他的左耳、左臉以及嘴巴都有嚴重瘀傷,警察在報警20分鐘後趕到,並叫救護車送他去醫院。

他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防止尾隨。

中國城附近遭劫居民:「我建議所有人在任何地方停車時,或下車、上車時,要非常非常小心,觀察周圍情況,因為這種事很常見。」

西南管理區提醒民眾,夏天搶劫案件較多,劫匪甚至組成團伙,將搶劫作為職業,大家要注意安全。

西南區管理委員會執行董事Alice Lee:「其中很多人是青少年,可能十幾歲,但他們中很多人也很專業,他們9點開始,好像去上班,下午6點才收工,他們將其視為工作。」

近幾個月,休斯頓警察局正在大力調查這些幫派犯罪,但由於正在進行中,他們不方便透露更多細節。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