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公共工程總監涉嫌行賄 停職查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市長特納昨天宣布,休斯頓公共工程總監由於4年前涉嫌用行賄的手段來競爭項目,現已帶薪停職,以便調查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來看報導。

2010-2013年期間,Karun Sreerama非法支付給休斯頓社區學院(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的副董事長$77,143,以謀取該學院的工程合同。副董事長Christopher Oliver現在已經承認自己多次收賄,Karun作為受害人被牽扯進來。當時Karun還是一家私人企業的總裁,曾經從哈里斯郡,休斯頓市等多個城市和學院獲得了諸多的工程合同。

Karun今年3月接受任命,是擔任公共工程總監的第一位亞裔。

市長表示本週剛剛知道這一事件,為了避嫌而做出停職的處理。不過他對Karun有信心,並期待其返回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